Friday, August 15

我喜欢我的朋友们 =)

我有很多好朋友
从以前到现在
大家都对我很好
Hometown 的朋友
现在的同班同学
一些跳舞的朋友
大家都对我很好
很有耐性

我承认我的 EQ 很差
会乱乱发脾气
你们都不会怪我

我有时真得太好玩了
忘记了我还是学生
同班同学都会提醒我

我心情不好想乱乱打人
乱乱骂人
乱乱说话
你们都任我鱼肉

我生病了
大家都会照顾我
等等 等等

我真得很感谢你们
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
Love u guysSssSs
MuakZzzZzzZz

我觉得我不会关心人
最近又很忙
好像忽略了很多朋友
很多事情
尤其是 hometown 的朋友
最近真的很少联络了
一起跳舞的 buddy 们
也很少见了
我 missed out 很多跟你们一起的 sohai 活动
很惭愧哦

对不起
最近那么忙
抽不出时间给你们
T.t
等Final Exam 过后
我就会回来了
=)

No comments: